*图拿去用的话请私信征求同意!

有人酸我做周边吃相难看,说着不赚钱还把手机壳定价30
特此声明一下
成本价5块钱,店家建议我定价25,安卓型号因为种类多所以会贵几块钱,两个起订

前几天有人问我是不是只能一次买两个安卓机型,我因为大家不再多花钱还和店家协调,答案是如果只有一个订单就会找淘宝其他店另外订制,价格是20多块钱,所以这只是普通价格谢谢,圈子小,为爱发电

关于cp向,首先图就完全没有cp向,其次本人从未说过图是美丽喵或者喵美丽。平常画图也是无差,两边都搞

****店家给的商品表格里我写的cp向也是美丽喵美丽,商品界面cp向美丽喵是店家填错了,这点我之前没有解释清楚,才构成别人误认为我一开始说的美丽喵,后来改成无差****

评论(3)
热度(9)

© 水桶威 | Powered by LOFTER